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燴 》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便當:專為你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燴 》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便當:專為你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燴 》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便當:專為你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新莊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推薦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永和旅行社水果便當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信義素食水果便當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三峽水果點心盒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永和低卡水果便當推薦

路,漫漫其修遠 這頭生計,那頭家鄉 關隘重重 暴風雨雪,電閃雷鳴 魑魅魍魎 橫亙著未知吉兇 如今多了形式主義 懶政怠政 圍追堵截,加碼層層 都是血肉之軀 父母所生,愿回家的路 多些溫暖蕩起春風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大路暢通,山河無恙 家國太平 >>>更多美文:自創詩

適合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我吸煙喝酒,沒有安全感,離開我。 2、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喝酒必瘋,逢酒必喝。 3、男人比較慘的生活是沒人請你喝酒,男人最慘的生活是你請誰,誰不來,男人超級慘的生活是天天一個人喝悶酒。 4、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你要做的是像喝酒,輕嘗即可,大口的喝你只會醉在里面出不來。 5、愛一雙鞋就早出晚歸把它穿舊,愛一個人就不言不語陪他喝酒。 6、那句,我紋身、抽煙、喝酒、說臟話,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麻煩告訴我什么是壞姑娘! 7、來時夫人有交代,少喝酒來多吃菜。 8、小時候喜歡把水倒在瓶蓋子里喝,感覺像古代人喝酒一樣。 9、希望以后你可以活的很開心,做你喜歡做的事,累的時候喝喝酒吹吹風,有你想要的生活。 10、喝酒不是為了喝酒,只是戒不掉朋友。 11、別在冷風里喝酒,我不會再陪你走。 12、別喝酒了對胃不好,別抽煙了對肺不好,別熬夜了對身體不好,別想他了對心臟不好。 13、你工作我疲憊,你喝酒我傷胃,你傷心我落淚,你睡覺我蓋被,因為我是你的寶寶貝。 14、如果我會抽煙,是不是就不寂寞,如果我會喝酒,是不是就不失眠。 15、經常檢查身體,注意飲食健康,切忌吸煙喝酒,慎記天天熬夜! 16、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17、一個人喝酒是孤獨,一群人喝酒是寂寞找開心。啤酒五六杯,想一個人已是醉。等天亮的夜跟寂寞干杯。 18、我想喝酒 一瓶兩瓶很多瓶 可以痛快的說出我愛你借著酒勁擁抱你親吻你。 19、我抽煙、喝酒、打架,我樂意。我的是不需要你來管。我的世界不需要你的加入。 20、有的人比較幸運,想你就能直接告訴你。有的人比較不幸,想你只能聽歌,喝酒,走夜路。 21、胃痛就喝酒睡不著就割腕孤獨就熬夜心情不好就跳樓別來找我。 22、大不了街頭喝酒忘掉你給的痛。 23、肺難受了,也許是吸煙的次數太多了;胃難受了,也許是喝酒的次數太多了;心難受了,也許是想你的次數太多了。 24、頭疼死了,又喝多了,想想今年一年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明年一年我要穩穩的,我把自己弄成啥樣了,再也不喝酒不抽煙了。 25、每天的一個人的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才是最真實的。一個人抽煙,一個人喝酒。 26、最后她抽煙喝酒變成你永遠不會愛上的模樣。 27、完美的男友,不吸煙,不喝酒,不欺騙。不存在! 28、你知道喝酒跟喝水的分別嗎 酒越喝越暖水越喝越寒。 29、你總是讓我不要喝酒,但我每次喝酒還都是因為你! 30、兩個麻雀成菜肴,一只烤鴨在嘴間;窗邊還有烤羊肉,杯中早就有美酒;麻雀太小吃不飽,吃肉喝酒不能少。 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女士和領導碰杯: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幾個就幾個。 2、喝酒,便吐出古怪的念頭;喝酒,定丟下撲朔迷離的文字;喝酒,是為了頂一頂那口美酒的誘惑吧;喝酒,是想泄一泄壓抑滿腔了的激情吧。 3、酒面浮花應是喜,歌眉斂黛不關愁。 4、適當喝酒可以活血,有益于健康;喝多了,逢喝必醉,那一點好處都沒有,君子切記! 5、昨天晚上表弟生日,四個人搞了12瓶二鍋頭對紅牛,不省人事,本人本來就不能喝酒,最后吐得稀里糊涂。 6、七月參加區政府安置房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因為酒喝多了,在會上睡了,呼嚕震響,影響了會議秩序。 7、失意喝酒的女人,是脆弱的女人。易受傷,尤其對感情拿的起放不下。 8、其實最頹廢的事兒不是醉酒和夜夜笙歌,而是清醒著浪費時間。 9、濁酒一杯家萬里,燕然未勒歸無計。 10、我想喝酒,然后醉死大馬路。 11、小快活,順墻摸;大快活,順地拖。 12、對于不喝酒的人來說,喝酒的唯一理由就是與他一起喝酒的人是誰。 13、喝酒,小酌是享受,喝多了,有的是自己難受,有的不但自己難受,還讓別人跟著難受。 14、酒里乾坤大,壺中日月長。 15、不會喝酒,前途沒有;尋酒網推、朝辭白帝彩云間,半斤八兩只等閑。 16、不會喝酒,前途沒有。 17、喝的不多裝醉的女人。是聰明女,自我控制極佳,做事講究手段,目的性很強。 18、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1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0、天上無云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21、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22、酒場人生,人生酒場,煩也罷,笑也罷。一桌酒,演繹一個社會;一杯酒,容朗朗乾坤。 2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4、風退盡,云自傷,恨酒催柔腸,一抹暗創,幾度癡狂。 25、有一位處長,喝多了看人家賓館服務員漂亮,抱住就親,結果鬧起來了,因為他喝多了,單位沒有深究,否則吃不了兜著走。 26、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我不記得了,只是那場酒浸滿了全身,發自肺腑,只入心里。 27、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28、長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在黑暗中跌倒。 29、寧可胃上爛個洞,不叫感情裂條縫。 30、我喝不喝酒,都在裝糊涂。 喝酒朋友圈的文案 1、裝作無動于衷,隨著酒意的麻痹,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2、心情不好想死兩天喝酒都沒用了買口紅也沒用了。 3、天上無云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4、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 5、人有時候其實挺賤的。就好比煙癮酒癮。明知道不好,也用了無數時間去戒掉了。可不小心再次嘗試之后,就會想要吸煙喝酒。對人依然如此。 6、這樣子的家庭里呆著難受啊!心煩,想喝酒。 7、她喝酒愛哭,總說沒你才算輸。 8、酒是一種靈感和情感催化劑。這人據說對著月亮也得喝而且斗酒詩百篇。 9、第一次報復人,我嘗到了滋味,像喝酒似的。剛一喝,芬芳甘醇,過后卻滿嘴苦澀。 10、以后一定得改掉心煩就想喝酒的毛病!!!不要受別人情緒影響。 11、酒館里的桌子啊,一定要做的又厚又結實。這樣那些喝醉酒的人,才能把自己的傷心失敗和眼淚,統統放在這里,安心的離開。 12、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 13、我不喜歡和不會喝酒的人喝酒,因為妳永遠不知道他喝醉,會是什么樣子,酒醒了,又會是什么樣的神情。 14、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人會抽煙喝酒了,心煩的時候 確實挺想喝酒。折磨的我要瘋了 瘋了 瘋了!。 15、有人問,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 16、小時候是一生病就奔嗓子,現在喝酒喝得多了,稍微一點涼就胃疼,稍微心情不好就胃疼,稍微吃多點也胃疼…… 17、我只有孤獨和酒:他不跟我走我不怪他。 18、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19、酒可消愁,也可助興。但喝醉酒醒之后都是一樣感覺:頭痛。 20、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能夠酣高樓。 21、也不是心煩,說不出一種什么滋味。想喝酒,想喝醉,想破口大大聲的喊出心里所有的委屈。憋屈。 22、心情在換季、人物在變化,壓抑自己,在雨的離開,風的追求,盡情旁觀。 23、幸福很容易,只要多幾個理由騙自己。 24、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25、對于不喝酒的人來說,喝酒的唯一理由就是與他一起喝酒的人是誰。 26、喝醉酒之后,才能體會到真正的身心自由。 27、為藝術而藝術,不會比為喝酒而喝酒更有意義。 28、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卻了我。 29、男人不喝酒活的象條狗,男人不抽煙活的象太監,女人不化妝白活在世上,女人不抽煙白活在人間。 30、酒入愁腸愁更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陽光向上的心情文案句子 一、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二、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三、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 四、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汪國真《熱愛生命》 五、一段很實在的話:沒有天生的好命,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 六、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七、當米缸里都是米的時候,你覺得很安逸;當有一天米缸見底,才發現想跳出去已無能為力。記住:有一種陷阱,名叫安逸! 八、歲月送給我苦難,也隨贈我清醒與冷靜。我不相信命運,我只相信我的手。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畢淑敏《握緊你的右手》 九、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十、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一、努力的最大好處,就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迫隨遇而安。 十二、可以抱怨,但不能放棄;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十三、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胃的排徊;邁出第一步,收獲停不住。 十四、只有你自己修煉好了,那樣才會有別人來親附。這叫“近者悅,遠者來”。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會來歸。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十五、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十六、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人一定要經過挫折賠了很多時間汗水和眼淚,才能換來成就。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如果你不能走就爬;但無論你做什么,你得一直前行堅持自己的夢想。記住,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十七、想要過上理想的輕松人生,需要很拼命才行。畢竟沒有誰的日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你想要的任何一點美好,都得踮腳去摘。 十八、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充滿正能量的心情文案句子 一、生活充滿了選擇,而生活的態度就是一切。 二、朝著太陽生長,做一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生活。 三、生命的意義不在于活得長,活得久,而是在于活得精彩,活得充實,活得有價值。 四、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五、生活這朵小花,在笑臉這一陽光的照耀下,總有盛開的那一天! 六、生活就是要把你折騰的死去活來,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堅持下去。 七、用這生命中的每一秒,給自己一個不后悔的未來。 八、生活從未變得容易,只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九、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十、竭盡全力地生活,即使再難過的日子也要微笑。 十一、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十二、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十三、我們什么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斗讓我改變命運! 十四、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十五、踏著別人的腳步前進,超越就無從談起,做回自己,勇于創新是不二的選擇。 十六、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十七、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十八、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 心情感悟的經典文案 一、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有時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二、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三、有故事的人,通常不喜歡講故事。不想在嘴上賣力,是想在心中開發能量。沉默,是一種負重的堅強,是一種韜光養晦的低調。少說多做,才是最有力的踐行。 四、不是井里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五、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 六、歲月,兩個字,有點纏綿,有點靜好,有點姹紫嫣紅,又有點簡單素白。歲月較比光陰,有了更長更遠的意味。也就可以擁有生活的五味雜陳。那一點酸,一點甜,一點苦,一點辣,一點咸,都成了歲月的味道,生活的調料。 七、不推開一扇門,怎么會認識一群人,有時候一個選擇,就會改變一生的圈子,如果你不去嘗試改變,生活就只能是原來的樣。 八、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自己成長蛻變的力量,你能經得起多大詆毀,就能擔得起多少贊美。 九、人要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可悲的是,我們往往對繁華趨之若鶩,對寂寞卻無半點傾慕。 十、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后,還不是得靠自己! 十一、拼盡全力的人生,遠比事事將就的人生要美,不曾為生活奮力拼過的人,永遠體會不到拼盡全力的酣暢淋漓。 十二、也許很多事情需要看淡,不用那么執著,過份糾結,會心累,無論什么樣的事情,都會有兩面性,就像流水無回,卻澄澈雋永,落花滿地,卻暗香盈袖。 十三、時間是最惹不起的東西,你敢揮霍它,它就敢荒廢你,做最好的自己,上天自有安排! 十四、這個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努力就是不知道的要想辦法知道,知道了要克服一切困難去做到。 十五、年輕的時候以為不讀書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后來才發現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讀不懂書的。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吧。 十六、人生短暫,生活有時不需要那么辛苦,勞碌一生回頭望望或許才知平凡的價值,簡簡單單過一段平凡的生活,多看看人生路途中的景,如此不是很好么?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這一年,作為每個中國人,都感受之深,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必然會刻上深深的烙印,奧運會推遲一年,歷史上第一次發生美股連續4次熔斷,三十多年僅發生過一次中國高考推辭一個月,17年來第一次2020春節期間2個月不出門2020年的春節,按照以往的慣性,本來應該是一個人口流動的高峰期,大批務工人員,求學人員紛紛返回家鄉,車流擁擠,人員爆滿。但是2020年的春節,卻是一個非常安靜的春節,所有人都待在家里,沒有必要絕不出門,客運停運,飛機停航,整個中國都寂靜下來,仿佛被按了暫停鍵,這個過程持續了2個月。一切都是因為一個名叫新冠的病毒,這是歷史上第一次我們過了一個異常安靜的“春節”。這種“歷史的見證”,足夠震撼,但也足夠悲傷,如果可以選擇,還是希望一切只如平常。 2020年1月18日,一列高鐵急速地駛向武漢。車廂里的人們都安靜地坐在座位上,他們有的低著頭在看著手機,神色有些嚴肅。有的在打電話,輕聲地在詢問著什么,大家都戰戰兢兢的。空氣中洋溢著奇妙的氛圍。這時,靠在車廂角落的一個中央,鐘南山院士靜靜地坐著,他悄悄地把頭靠在椅背上。透過眼鏡看到他輕輕下陷的眼窩里,一雙深褐色的眼眸,悄然地訴說著歲月的滄桑。灰白色的頭發下面是一張暗黃色的臉,似乎通知人們老人家需求休息。他面前放了一張暫時拼起來的餐桌,上面放了一臺筆記本電腦和一些散落的一些文件。此時他一臉凝重地看著電腦,又看了看文件。預示著這并非是一次平凡的旅程,關鍵時辰再次站出來的鐘南山院士,向外發布“盡量不要去武漢。” 2020年新年伊始,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阻擋了人們出行的腳步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疫情,讓我們學著告別。時間終將證明。 新年之夜,我們在家里和家人吃著年夜飯,其樂融融的時分。卻有一些人沒有回家聚會,而是選擇了逆風前行。誰都曉得此時選擇赴一線,意味著什么,于是他們在申請書上簽下了本人的名字。更有人寫上“我是共產黨員,請選我。”他們是家里的父親,母親,也是兒子,女兒,縱然有許多不舍,但是在災難面前,仍然挺身而出。 當他們脫下防護服的時分,后背的衣服黏在背上,濕漉漉的頭發貼在頭皮上,整個人像剛從水里撈出來一樣。他們沒有由于這艱辛的工作環境而打退堂鼓,而是稍作休息又馬上投入到工作中去。固然這次武漢是重疫區,但是全國的老百姓都參加了這場戰役。他們放棄了假期,奔走在各個中央,街頭巷尾都有他們的身影,他們采購一切的醫護用品,打包裝箱用最快的速度,送往武漢。在高速上,在小區門口,在街道上,還有鄉村的各條路口上,有那么一群人,衣著紅馬甲,嚴厲的檢查著每一位行人,我不曉得他們是誰,但是我曉得他們是為了誰。我偷偷地在心里給他們起了一個名字,叫英雄。正是有他們的據守,才換來我們的安全。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呆在家里,不要出門,勤洗手,多做運動。 2020年我們過了一個不平凡的春節,固然我們不可以出門游玩,昔日繁華溫馨的街頭也變得冷冷落清。但是我收獲了滿滿的打動,而這種打動將隨同我終身。他們暖和的背影陪伴著我進入甘美的夢鄉。只要有發揮才能的舞臺,便是豐滿人生。不論何時何地,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我漸漸的明白,在各個崗位都有發展潛能、增長知識的機會。如果我們能以充分的熱情去做最平凡的工作,也能成為最精巧的工人;如果以冷淡的態度去做最高尚的工作,也不過是個平庸的工匠。不論做任何事,務須竭盡全力。如果一個人領悟了通過全力工作來免除工作中的辛勞的秘訣,那么他也就掌握了達到成功的原理。倘若能處處以主動、努力的精神來工作,那么無論在怎樣的崗位上都能豐富他人生的經歷。擁有積極的心態,就會擁有一生的成功!我們沉默著過著這一年的開端,我們明白了許多一場疫情讓我們有了太多的感悟除了 生死,都是小事過往糾葛,都是故事人這一輩子,最大的財富就是活著金錢, 在健康面前一文不值名利,在平安面前,舍都不是只要我們健健康康我們的佳人平平安安我們的生活就美滿生活我們的日子就是頂好的日子。 2020年注定將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機遇與考驗并存的一年,是需要我們用新的智慧和行動去拼搏并最終取得成功的一年。人類之所以偉大就是因為在不斷地經歷困難,并成功克服,繼而贏得進步發展。相信春回大地,疫情陰霾一定會散去,疫情過后,中國社會和經濟會實現新的進步! 在這2020一年,做為中國的一員我經歷新冠疫情。中國在實現偉大的中國夢的進程中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現實中國夢越來越實在的夢想。做為中國,中國的發展地而起的工作而興奮偉大中國變得越來越美好。2020,揮手即過。有艱辛,有喜悅。有教訓,有收獲。這條路走得比想象中艱難。一場風暴,打亂了前進的節奏;很多意外,讓我們學著告別。時間終將證明,熬過最難的時候,我們都成為了勇敢的人。這一年,對于我們國家,人民,乃至全世界都在經歷新的考驗,不平凡的2020年,這一年我們經歷了不可思議的疫情,見證了世界經濟的突然崩盤,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加速恢復,還迎來了史無前例的高考。在這場人類的大考中,中國、中國人和中國人的錢包都經受住了考驗,有底氣的我們被全世界看到。2020年,你,應該感到驕傲。我們不僅僅見證了歷史,而且被歷史參與了人生。 再見2020,你好2021,我們深信在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在全國各族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祖國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中國的明天會更加輝煌、更加燦爛!一個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中國必將巍然屹立在世界之巔。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8YY15WRT15BVEWF


新店午餐配水果便當外送新店素食午餐水果便當外送蘆洲定制水果便當推薦
新莊水果輕食團購外送 》健康輕食,綠之果物水果便當新店現切水果便當推薦 》高纖生活,從午餐開始:綠之果物水果便當五股辦公室水果便當推薦 》每日必備:綠之果物健康水果便當

arrow
arrow

    j8efp3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